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2019年新装修公廉租房初步验收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9-10923 生成日期 2019-09-26 公开日期 2019-09-26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19年新装修公廉租房初步验收

  日前,本年度新装修的公廉租住房1080套(其中包括机场、地铁集团整体租赁用房492套),已基本竣工。9月18日,由市保障房公司牵头、市住保办、机场集团、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参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组成验收小组,对装修工程进行了初步验收。

  在施工现场,验收小组实地察看了本次装修工程总体质量,情况较好,但仍存在一些共性问题。验收结束后,我办副主任白洪恩要求保障房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高度重视,抓紧组织召开整改会议,在确保如期竣工验收交付的基础上倒推整改期限、制定整改措施,狠抓落实。尤其是针对共性的、多发的装修质量问题要总结经验教训,加强班组之间的交流,研究改进施工工艺,避免重复发生。下一步,市住保办将对整改工作进行跟踪督查,整改完成后还将进行现场复查,确保装修质量。

  

来源:无锡市住建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