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智慧教育峰会共探教育发展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09-22 15:01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9月8日,物博会智慧教育峰会在我市举行,“两院”院士和国内相关主管部门、重要行业、高等院校、信息化教育产业界的众多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聚集,围绕“智能+未来教育”这一主题探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新观点和路径。副市长刘霞出席峰会。

  AI主持人“小晴”作为智慧教育峰会主持人之一,一亮相便引发全场关注。会上,市教育局与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校和技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将在推进“互联网+教育大平台”建设与应用等方面迈向新台阶。相关技术企业发布了全能识别和智能教辅两项新功能,为教学、教研精准化提供帮助。现场,还举行了“东西扶智 精准扶贫”捐赠仪式,我市向新疆阿合奇、青海海东、陕西延安相关学校捐赠价值60万元的智慧教育产品,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