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物联网与智慧能源高峰论坛举行 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畅想未来

发布时间:2019-09-22 14:1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物联网与智慧能源高峰论坛在江阴举行。会上,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精英围绕“能源物联、绿色发展”主题,交流观点、畅想未来。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参加活动。

  近年来,江阴坚持把物联网和智慧能源等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优先选项,优化政策引领、强化资金扶持,为该领域的技术创新、资源集聚,营造了最佳环境。以吉鑫风能等为代表的新能源企业,以远景、双良等为代表的智慧能源管理企业,以安科瑞等为代表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企业,以联动天翼、远景动力技术等为代表的智慧储能企业,构建起江阴智慧能源产业发展的完整产业链条。会上,江阴市人民政府与中企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江阴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综合服务平台、江阴市能源物联网云平台发布,江阴市能源互联网产业联盟揭牌成立。同时,海洋激光雷达风能测控系统等一系列重磅级物联网与智慧能源项目现场签约。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