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各医药(医用耗材)配送企业接入无锡医药招采服务与监管信息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0 17:0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市全省药品招标采购制度改革试点城市工作,推进医药招采服务与监管信息系统(一期)建设,决定启动各医药(医用耗材)配送企业信息系统对接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医药招采服务与监管信息系统的建设运行是确保省市两级药品招标采购制度改革工作顺利推进的重要抓手。平台上线将对加快完善我市药品价格形成机制,规范药品流通秩序,建立健全我市药品供应保障体系起到重要作用。各相关企业应充分关注并积极参与我市平台对接,为我市药品招标采购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提供重要配供环境支撑。

  二、资格要求

  首批接入我市医药招采服务与监管信息系统的企业,应满足如下要求:

  1、具有江苏省医疗机构药品网上采购平台、江苏省医疗机构医用耗材网上采购平台注册用户身份;

  2、与我市(含江阴、宜兴)公立医疗机构存在配供关系,发生过交易订单。

  其他企业接入工作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1、准备工作

  (1)制定本单位实施计划,明确开发周期。

  (2)报送负责人信息。

  2、接口开发

  严格按照《无锡市药采平台药企接口规范》(因篇幅较多,详见群文件)要求,以及市医药招标采购中心相关工作要求,对本单位ERP等相关信息系统进行接口改造和开发。

  3、联调联试

  按照正式运行后的环境要求,完成系统功能的联调联试。

  4、培训

  安排本单位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功能培训,确保熟练掌握系统基本操作。

  四、进度要求

  9月26日前完成准备工作;

  10月18日前完成接口开发工作;

  10月23日前完成联调联试;

  10月30日前完成培训工作。

  五、联系方式

  徐磊,18160861100;QQ:441226188。

  各单位应指定相关负责人加入无锡医药招采平台对接QQ群:307657399,报送联络信息,获取接口文档及相关工作安排。

  附件:各单位工作联络表.docx

  

                     无锡市医药招标采购中心

2019年9月20日

  关于各医药(医用耗材)配送企业接入无锡医药招采服务与监管信息系统的通知.pdf

来源:医保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