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先学先查先改,彰显统战优势特色

发布时间:2019-09-19 08:4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号召全市统战系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委对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刘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玲指出,市委统战部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前期开展的先学先查先改力度大、举措实,充分彰显了统战优势与特色。开展主题教育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以严实的优良作风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