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研究部署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相关工作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9-10691 生成日期 2019-09-13 公开日期 2019-09-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研究部署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相关工作。

  为做好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相关工作,近日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市人社局、财政局、医保局相关人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落实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生活补助费和社会保险接续等相关工作。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在待安排工作期间,安置地人民政府应当按照当地上年度最低工资标准逐月发放生活补助,同时对待安排工作期间的社会保险接续工作作出明确规定。参会人员共同学习研究了相关政策,按照符合规定要求和便于操作的原则形成初步统一意见。

 

  今年,是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后接收安置的第一年,也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攻坚之年。做好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的相关服务保障工作有利于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开展,有利于保持退役士兵队伍的稳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常亚敏就做好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市(县)区要高度重视做好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各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市社保中心、市人社信息中心及市医保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专题研究会。

来源: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