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市公安局第二届警营开放日活动公开招标公告XCGZX2019-0297

发布时间:2019-09-12 16:0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无锡市公安局委托,就其第二届警营开放日活动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第二届警营开放日活动

2.项目编号:XCGZX2019-0297

3.项目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详见招标文件    

4.项目预算:76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具备采购人根据招标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的以下特定条件:

1)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方式等

招标文件可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专栏采购公告附件中免费下载。

A、①请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在交纳投标保证金之前完成在供应商主体信息库的注册登记手续。注册流程详见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政府采购(市级)公示栏《关于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登记的通知》。注册地址:

http://58.215.18.247:9003/zfcg_supplier_wx/login;jsessionid=Xex3JcUqXv-loR1idFuGLzWYwA6JrLdyapToHy51maFU3dGYKB-1!504113476或前往“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专栏”“供应商主体信息库注册”点击进入。

②请投标人在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务必前往“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专栏”“供应商主体信息库公示(查询)”

http://58.215.18.247:9003/zfcg_supplier_wx/static/supplier/loginGysGs)查询是否完成注册登记。

③请投标人在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务必登录“无锡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查询投标保证金是否到账。查询地址:

http://58.215.18.247:9003/zfcg_supplier_wx/login;jsessionid=Xex3JcUqXv-loR1idFuGLzWYwA6JrLdyapToHy51maFU3dGYKB-1!504113476

④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本网站发布的更正公告。

如潜在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操作,将自行承担所产生的风险。

B、其他有关事项:20190923  1430,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答疑室(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03楼)召开公开答疑会,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准时参加。

C. 投标人投标前须按招标文件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保证金缴纳账号信息如下(仅限于本项目):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开户行: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中支行

  :7920019102400020

四、投标及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开始时间:20191024  0930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1024  1000

投标及开标地点: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2 2楼)

五、本公告期限:五个工作日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 集中采购机构: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103楼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童贞陈晓冬

电话:0510-81827754

  2. 采购人:无锡市公安局

地址:崇宁路58     

联系人:夏震宇

电话:0510-81133087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90912

 

 

 

 


附件:XCGZX2019-0297公开招标文件.docx

来源:公共资源接口用户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