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2019年无锡市军转干部笔试顺利收官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9-10631 生成日期 2019-09-10 公开日期 2019-09-1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19年无锡市军转干部笔试顺利收官

  9月7日上午,2019年军转干部笔试全省统一举行。无锡地区接收安置的营以下及专业技术军转干部在无锡市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参加考试。

  无锡市接收安置的营以下及专业技术军转干部参加笔试共308人,其中无锡市区225人,江阴市37人,宜兴市46人,参考率100%。

  此次笔试在于测试军转干部从事党政机关工作所具备的基本知识和能力素质,运用有关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去分析解决问题,为下一步进入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开展工作打下一定的基础。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培训中心和市人事考试中心三方加强沟通协调,精心策划安排,克服诸多困难,规范操作流程,严密组织考试,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军转干部笔试顺利完成。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糜君初和无锡市军转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常亚敏亲临考场,巡视考务组织工作,了解考场和考试情况。

  笔试是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的重要环节,笔试成绩和档案考核量化积分将作为军转干部进入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重要依据。考试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要求和规定操作流程做好安置工作,确保今年军转安置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