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文件 > 正文

关于恒大华府悦园B1区1#~12#楼及地库通过交付使用竣工验收的通知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9-10414 生成日期 2019-08-30 公开日期 2019-08-30
文件编号 锡建开〔2019〕44号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恒大华府悦园B1区1#~12#楼及地库通过交付使用竣工验收的通知

无锡恒宁置业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恒大华府悦园B1区1#~12#楼及地库交付使用竣工验收的申请》悉。

  无锡恒宁置业有限公司此次交付的项目名称恒大华府悦园B1区1#~12#楼及地库,地块编号为XDG-2010-81号。本次交付的范围为恒大华府悦园B1区1#~12#楼及地库,公安门牌号分别为悦园B区1~76号。总建筑面积79512.44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62048.08平方米,共计408户;商业面积2435.5平方米,共计49套;公建配套面积463.39平方米,地库面积为14565.47平方米。该项目由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江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江苏赛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现所申报的建设项目已全面竣工。

  根据市规划、环保、市政公用、园林、质监、消防、公安、供电等部门单项验收合格的认定,经核查,该项目交付使用竣工验收申报材料齐全,符合《无锡市商品房交付使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同意交付使用。

  希做好各项交接工作,落实各项管理措施,确保业主的正常使用。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30日

来源:无锡市住建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