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文件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无锡市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检查的通知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9-10478 生成日期 2019-09-03 公开日期 2019-09-03
文件编号 锡建质安〔2019〕32号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开展2019年无锡市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检查的通知

各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工程质量检测机构检测行为,提高我市检测质量水平,根据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19年度工作要点以及我局工程质量检测监管的年度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检查,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在锡开展检测业务的各材料类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包括江阴市、宜兴市。

  二、检查依据:《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行为执法检查手册》、《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办法》、《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规程》、《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文件要求。

  三、检查日期:2019年9月至10月。

  四、检查方式:本次检查由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具体委托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实施,并邀请检测行业专家共同参与检查,检查采用飞行检查模式,不提前通知被检查单位。

  五、检查内容:检测机构的检测行为和检测质量,对《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检测单位应当履行的工程质量责任落实情况,包括但不限于核查检测机构资质、人员、设备、环境、见证取样制度落实、检测报告、检测原始记录、档案管理等。

  六、相关要求:检查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要求,不得接受被检查单位的接待安排。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月3日

来源:无锡市住建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