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5G行业先锋汇聚加速创新企业培育

发布时间:2019-08-24 09:0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2019黑马5G产业加速服务大会在经开区举行,数十位上市公司负责人、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产业独角兽代表等200余人相聚无锡,研讨5G应用场景,展望5G加速产业创新趋势和路径。

  今年初,创业黑马集团签约落地无锡经开区,联合打造创业黑马产业独角兽加速基地。昨天大会期间举行了“独角兽加速启动仪式”,通过打造一个产业独角兽集群、一个产业独角兽创新学院,并举办产业加速大会等,引入投资机构、产业独角兽等关键资源,逐步构建起集招商落地、产业集聚、加速孵化、品牌打造等于一体的产业加速服务生态,全面助力区域产业创新升级。

  会上,黑马导师进行了主题为《5G、AI 与未来》的演讲、华为云互联网行业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对5G产业的思考,大会还围绕《5G时代的产业落地,升级还是颠覆》、《5G 物联新挑战》话题展开圆桌讨论。产业独角兽政企见面会,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与5G行业独角兽和高成长性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部分企业表达了落户无锡的合作意向。

  据了解,11年来,创业黑马已成功加速出11家上市公司,35家独角兽企业,深度赋能加速过的高成长企业超过10000家,黑马平台企业累计融资额超过2600亿元,此次与无锡经开区的合作将打造一个城市级的产业加速平台。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