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车博会上探车市潮流

发布时间:2019-08-24 09:0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日,为期5天的2019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这是本年度我市规模最大的车展,50多个品牌、400多款展车齐聚一堂,为市民带来一场“汽车盛宴”。

  现场了解到,不少品牌更注重消费者需求,大大提升了车辆颜值和舒适性。在凯迪拉克一款全新的7座SUV车旁,殷女士仔细查看了10来分钟,对其中间2个乘座中留有走道、后面5个车位的靠背能通过按钮按下或竖起等配置赞不绝口,认为能更好地满足家人出行需求,出行时东西带得再多也不用愁。保时捷旗下首款轿跑SUV“卡宴coupe”,将运动性、实用性与时尚风格在大型SUV 车型上进行了融合,一亮相就引起市民围观。一些品牌车也针对年轻家庭收入还不高的特点,推出高性价比的车型,如卡罗拉全新换代的紧凑型轿车售价仅11.98万元起,沃尔沃全新进口版V60售价34万元起。

  不少参观车博会的市民说,在这里不仅看到很多养眼的车,也能得到更多优惠。英菲尼迪一款汽车最大优惠7万元,销售员称这是本地车商的优惠可以叠加车企的总部让利所致;广汽菲克全新Jeep大切诺基综合优惠甚至达到10万元。讴歌、吉羊沃尔沃等展销商则推出限量限价促销、购车立享首付只需付5成等惠民活动。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