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 正文

2019年1-7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0%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9-10233 生成日期 2019-08-22 公开日期 2019-08-2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统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19年1-7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0%

  2019年1-7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0%,比上年同期回落0.6个百分点,比1-6月份增速回落0.2个百分点。

  分产业看,第一产业完成投资同比增长154.7%,占固定资产投资0.4%,比上年同期上升0.2个百分点;第二产业完成投资同比增长9.0%,占固定资产投资44.1%,比上年同期上升3.2个百分点;第三产业完成投资同比下降2.1%,占固定资产投资55.5%,比上年下降3.4个百分点。

  分经济类型看,国有投资同比增长30.2%,比上年同期上升52.1个百分点;民间投资同比下降8.6%,比上年同期回落20.4个百分点。

  1.指标解释

  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是以货币形式表现的在一定时期内完成的建造和购置固定资产的工作量以及与此有关的费用的总称。

  2.统计范围

  计划总投资 500万元以上的固定资产项目投资及所有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

  3.调查方法

  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按月进行全面调查(1月份数据免报)。

  4.行业分类标准

  执行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标准(GB/T 4754-2017)。

  

来源:无锡市统计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