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公办幼儿园和义务教育学校食堂食材配送招标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9-08-17 08:1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上午9时30分到下午6时许——近9小时的开标、评标,孩子们在校的食材供应商定了!昨天,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的5个评标室内,116家供应商角逐我市公办幼儿园和义务教育学校食堂食材配送招标,最终10个标段27家品牌优、规模大、信誉好的食材供应商将有机会参与我市新学期学校食堂食材配送。

  “这次招投标的标书设计,由市相关职能部门全程参与,确保公正、权威,”招标方无锡市苏南学校食材配送有限公司(简称苏南公司)负责人介绍,招标公告广泛宣传,吸引了省内外一大批供应商踊跃报名参与投标。

  招投标过程,实施全程监督。市相关职能部门派遣观察员监督相关操作环节。招标方也邀请10名学校代表、家长代表作为评委参与评标,加上政府采购机构的专家,共45名评委集体把关。

  据介绍,我市学校食堂食材集中招采配送这项重大民生工程,未来将涵盖全市568所公办幼儿园和义务教育学校所属671家食堂,惠及70万名学生,食材安全必须放在首位。招标中,招标方将供应商的企业信誉、品牌、规模和管理体系认证等作为重要评分项目,“目的是招到有实力的良心企业,”苏南公司负责人说。

  质量、价格、服务,三者要兼得,在比质比价中惠及学生。此次参评的10个标段,按市发展改革委公布的近期物价指数,设立最高限价,并下浮10%-20%,最大让利给学生。入围后不是万事大吉,苏南公司、学校等相关部门还将对每家入围供应商服务水平进行综合考核,实施动态监管,确保提供安全价优的食材。

  据悉,招标结果由公证处公证后公示,可参见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http://www.wx-cq.com.cn),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