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博物院无锡博物院智慧博物院数据中心平台项目(一期)更正公告XCGZX2019-0204

发布时间:2019-08-13 16:5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无锡博物院委托,就其无锡博物院智慧博物院数据中心平台项目(一期)进行公开招标采购,已发布公开招标公告,现发布更正(变更)公告。

一、原招标公告主要信息      

  1.原项目名称:无锡博物院智慧博物院数据中心平台项目(一期)

  2.原项目编号:XCGZX2019-0204

  3.原公告日期:2019726

  4.原公告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 、无锡政府采购网、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专栏

  二、更正(变更)信息       

 更正(变更)事项及内容: 

1.招标文件第12,1.1智慧博物院数据中心统一平台中,原:“完成组织机构管理、用户(员工)管理、资源管理、授权管理和权限控制等与权限有关的管理功能(统一平台需要整合的现有业务系统包括但不限于:藏品管理系统、智能导系统、票务系统、客流监测系统、展厅展柜微环境监控等系统)。”更正为:

“该平台是基于分布式文件系统建立的大数据架构平台系统,涵盖所有结构化、非结构化、半结构化数据,包含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数据。平台能将热数据、温数据、冷数据等不同类型的数据,分别存储于SSDSASSATA等不同存储介质中,实现数据统一存储及管理。

建成后的平台需要支持数据采集接入管理、数据标准管理、数据质量管理、元数据管理(或数据字典管理)、监控平台管理(或数据监控预警服务)等,以上功能可在平台中整体集成或作为可选配管理平台,配合平台整体建设要求逐步上线使用。具备功能灵活,自定义配置,且相互解耦,并能在平台的统一授权和安全机制下协同工作。

该平台需要支持多个业务系统,多个维度的使用数据。并支持全部数据的可视化呈现,呈现可根据不同业务系统不同业务角度,多维度呈现,并同时支持网站、App、社交媒体、院内多媒体展示等。

该平台需完成组织机构管理、用户(员工)管理、资源管理、授权管理和权限控制等与权限有关的管理功能(统一平台需要整合的现有业务系统包括但不限于:藏品管理系统、智能导系统、票务系统、客流监测系统、展厅展柜微环境监控等系统)。”

2.招标文件第16页,(2)服务器扩容表格中:

①原:“系统数据安全:提供对系统应用硬盘的三年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涉密恢复服务,须提供国家信息中心针对本项目的三年数据恢复服务承诺函;”该内容删除;

②原:“操作人员风险管理系统:配置服务器原厂同品牌操作人员风险管理系统,实现网络防火墙、服务器优化、日志审计、主动防御等基本功能。风险管理系统系统须具备公安部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书,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商公章。”更正为:“操作人员风险管理系统:实现网络防火墙、服务器优化、日志审计、主动防御等基本功能。”

③原:“主机安全加固系统:配置服务器原厂同品牌主机安全加固系统,实现内核级文件、注册表、进程强制访问控制,应用授权控制,网络级访问控制,操作系统环境设置监控,保护系统免受攻击。主机安全加固系统须具备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许可证书;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原厂商公章。”更正为:“主机安全加固系统:实现内核级文件、注册表、进程强制访问控制,应用授权控制,网络级访问控制,操作系统环境设置监控,保护系统免受攻击。”

④原:“备注:投标人须确保所投产品与现有TC6600刀片机箱平台兼容。”更正为:“备注:刀片式服务器,在原机柜使用期间需无缝兼容原有中科曙光TC6600刀片机箱平台”。

3.招标文件第23页,原:“③ 系统功能设计(10分):对数据中心统一平台、数字资源管理系统、数字资源安全备份的系统功能设计方案进行打分;优8-10分,良5-7分,一般4分”更正为:“③系统功能设计(10分):对统一平台、数据采集接入管理、数据标准管理、数据质量管理、元数据管理、监控平台管理、数字资源安全备份的系统功能设计方案进行打分;优8-10分,良5-7分,一般4分”。

4.招标文件第24页,原:“② 软著证书(3分):投标人能够提供:统一平台(事务管理平台含统一用户认证)、数字资源或数字资产管理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每有一个得1分,最高2分;协同办公、业务流程管理、门户管理系统、单点登录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有一个得1分,最高1分;须提供相应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复印件,投标时须提交证书原件,且证书颁发日期须在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前,否则不得分。”更正为:“②软著证书(3分):投标人能够提供:大数据平台、统一平台(事务管理平台含统一用户认证)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每有一个得1分,最高2分;协同办公、业务流程管理、门户管理系统、数据标准管理、单点登录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有一个得1分,最高1分;须提供相应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复印件,投标时须提交证书原件,且证书颁发日期须在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前,否则不得分。”

5.招标文件第24页,原:“④ 统一平台评测报告(1分):投标人提供的统一平台(事务管理平台含统一用户认证)通过软件产品测评的得1分,须提供测评报告复印件,投标时须提交测评报告原件,且评测日期在本项目公告日之前,否则不得分。”更正为:“④数据开发平台评测报告(1分):投标人提供数据开发平台系统通过软件产品测评的得1分;须提供测评报告复印件,投标时须提交测评报告原件,且评测日期在本项目公告日之前,否则不得分。”

6.招标文件第25页,现场演示中,原:“d资源利用管理(1分):支持利用申请、批量下载、数据导出、出库审核、云盘等功能,提供系统演示,最多1分,无演示不得分。”更正为:“d数据监控管理(1分):支持预设数据监控规则,对在监控规则内的数据使用能做到系统内提醒,对规则外符合授权数据使用无影响功能,提供系统演示,最多1分,无演示不得分。”

以上更正有涉及到《证明材料汇总表》的,则做同样更正或删除;

如招标文件中涉及到以上更正(变更)的部分,其具体要求视同做相应修改。

更正(变更)日期:2019813

三、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 集中采购机构: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103楼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 李洋王铮

电话:0510-81827759      

  2. 采购人:无锡博物院

地址:无锡市钟书路100       

联系人:阴黎丽

电话:0510-85727522

          

               无锡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90813

 

 

来源:公共资源接口用户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