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李小敏“八一”前走访慰问驻锡部队

发布时间:2019-07-30 08:27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第92个“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29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带队走访慰问驻锡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感谢驻锡部队长期以来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市领导陈金虎、柳江南、陆志坚参加走访慰问。

  李小敏一行首先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63680部队。近年来,该部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从严治军、深化改革、练兵备战,无论是加强部队建设、还是落实重大任务,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抓好自身改革发展的同时,部队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发展,在国防教育、学生军训、帮扶慰问、抢险救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我们为你们取得的傲人成绩而感到高兴和自豪!”李小敏与司令员吴锦高、政委吴贺宪等座谈交流,感谢部队长期以来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希望军地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探索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思路新途径,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地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接着,李小敏一行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73676部队。近年来,该部队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从实战需求出发,坚持从严练兵、从难备战,迅速实现了从常态备勤向全时值勤的职能定位转换,出色完成了一系列对抗演练任务。与此同时,部队主动开展驻地社区和学校进军营过军事日活动、义务献血、志愿服务等工作,得到广泛赞誉。“你们以驻地为第二故乡、视驻地人民为故乡亲人,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感谢你们!”李小敏与旅长陈家军等座谈交流,向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官兵再接再厉,增进军地军民鱼水之情,为促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走访慰问中,李小敏与官兵代表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向大家介绍今年以来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说,无锡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与驻锡部队广大官兵的奋发奉献密不可分。希望驻锡部队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发挥优势、服务大局,支持地方党委政府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无锡市委、市政府将大力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坚持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急部队之所急、忧部队之所忧、做部队之所需,努力为驻锡部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改革发展,尤其是要做好军转干部安置、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方面工作,切实为部队官兵解除后顾之忧,携手谱写军政军地军民团结共进新篇章,携手共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