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要闻 > 正文

高新区与丰川市合作成果丰富

发布时间:2019-07-12 08:1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2019年正值无锡高新区与日本丰川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10周年,昨天,相关交流活动在高新区举行。副市长、无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丰川市副市长竹本幸夫出席活动。

  日本丰川市社会经济繁荣,在高新区投资的企业柯尼卡美能达公司,其在日本的最大生产基地正是在丰川市。同时,在高新区投资的企业理昌科技的母公司——东海理化在丰川也有重要生产基地。柯尼卡美能达商用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打印机、复印件等生产。继生产基地后,柯尼卡美能达又在高新区设立了独立法人研发中心与销售公司。无锡理昌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日本东海理化投资设立,主要开发生产汽车用安全带、座椅等产品。

  2009年高新区与丰川市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双方围绕教育、文化、社会事业等领域展开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富的合作成果,今后将进一步拓宽交流和合作领域。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