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我市举行第二十五次廉租住房实物配租仪式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9-05636 生成日期 2019-05-28 公开日期 2019-05-28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我市举行第二十五次廉租住房实物配租仪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大力度实施住房保障的指导精神,切实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5月23日,市住建局举行我市第二十五次廉租住房实物配租仪式,83户申请家庭参加选房。

  本次配租是我市2008年实施住房保障新政以来开展的第二十五次廉租住房实物配租。配租房源主要集中在新装修完成的新街、毛湾家园,并配有惠景家园、瑞星家园及部分二手房源共计117套。为选房家庭预留了较为充裕的选择空间。房源区位分布合理,较好满足配租选房家庭的不同需求。

  配租采用选房家庭现场自主抽号的方式确定选房先后顺序,同时在轮候大厅和选房大厅均设置房源版公布选房家庭的选房动态结果。配租全程还邀请纪监部门、媒体以及公证处等部门全程监督,保证了配租工作的公开、公正和公平,最后80户配租家庭喜获新居,另有3户申请家庭放弃实物配租选择廉租房租金补贴。

  

  

 

来源:无锡市住建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