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现代服务业高层次人才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8 08:24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日,2019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无锡交流大会系列活动——现代服务业高层次人才论坛在梁溪拉开帷幕,论坛吸引了100多名高校院所专家、现代服务业企业负责人参会。市委副书记徐劼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次论坛以“绿色引领未来、人才引领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人才交流、项目对接、资本助力、协同创新平台,吸引国内外现代服务业高层次人才来锡创新创业,推动一批人才项目、创新成果在锡落户转化。论坛现场,10个现代服务业项目进行了合作签约,其中超亿元项目2个,超千万元项目4个。

  徐劼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无锡通过积极实施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及相关配套政策,现代服务业总量规模不断扩大、结构质态不断趋优、集聚效应不断扩大。进入新时代,无锡将坚持以发展具有特色优势的现代服务业为重要取向,围绕金融、科技、物流、信息、会展、文创、休闲、商贸服务等重点领域,着力增强现代服务业的竞争力、辐射力,加快打造长三角区域性“服务高地”,努力建设全国服务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

  “作为无锡的中心城区,梁溪区服务业发展历史悠久、基础扎实、优势突出、态势良好,发展现代服务业大有可为也最能作为。”徐劼希望参会嘉宾和企业家以本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对接,积极为无锡现代服务业发展献计出力,带动集聚更多的创新人才、创新成果、创新项目、创新业态、创新平台,努力把无锡打造成为科技创新创业的“首选地”、高端人才集聚的“新高地”。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