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健康医疗产业+人才”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8 08:2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2019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无锡交流大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健康医疗产业+人才”高峰论坛在无锡高新区举行,论坛主题为“才聚健康医疗·引领创新发展”。副市长刘霞出席活动。

  论坛汇集了国内外生命科技领域的学术权威、知名专家和优秀企业,纵论健康医疗产业发展大势。为各类创投机构、企业和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进行深度洽谈交流提供了良性互动平台。

  高新区从人才政策、产业生态、特色园区、精准支持、公共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创业环境及政策推介。论坛上6个健康医疗新项目集中签约,6个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进行了智能运动服装、心脑血管疾病早期筛查技术、远程医疗等方面的路演。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