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开工

发布时间:2019-05-08 08:2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5月7日,位于江南大学内的无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大楼开工建设,副市长高亚光参加了开工仪式。

  据介绍,无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是“十三五”期间市校合作共建的重要项目之一,也是无锡实施“智能制造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该中心总建筑面积2.8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大楼将于2020年11月交付使用。届时将形成一个拥有雄厚科研实力、尖端的仪器设备并且与本地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的现代化实体科技服务平台,支撑无锡乃至全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高亚光说,希望无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运行、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管理,早日建设成具有一流科研队伍、一流技术成果、一流服务能力、一流示范引领的国家级智能制造创新中心。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