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无锡数据湖产业园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19-05-08 08:2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日下午,总投资50亿元的无锡数据湖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项目建成后,将实现海量数据存储能力,为政府、企业、公众等多方提供数据服务。副市长高亚光出席签约仪式。

  集产、学、研、用为一体的无锡数据湖产业园,将成为无锡市大数据汇聚存储、应用开发、创新创业及产业孵化的区域性示范基地,在公共安全、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养老健康等领域落地城市大数据应用项目,推动城市大数据与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相关联产业融合创新,促进地方优势特色产业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该项目是梁溪区发展大数据产业的重要举措。通过在设施、运营、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产业园将进一步聚集大数据行业上下游企业,逐步在梁溪区形成大数据产业链,辐射江苏南部区域。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