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创投无锡”太湖人才金融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08 08:22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创投无锡”2019太湖人才金融论坛在滨湖区举行,150余家金融机构与我市100多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代表受邀出席。副市长陆志坚参加此次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特邀上交所、毅达资本和天链沙盒研究院等金融机构资深人士做主题演讲,为企业提供资本市场和产业发展的前沿资讯。市财政局、蠡园开发区、无锡高新区新动能产业基金等单位与毅达资本、中科芯、金茂投资等达成基金合作,基金规模达11亿元;市金投公司、领航公司等单位与同威科技、无锡凌先医药、无锡英迪芯微电子等企业签约项目合作,投资金额总计达7100万元,让金融助力创新创业落到了实处。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