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江阴全面启动“百千万”专项引才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08:18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5月7日上午,2019年江阴人才科技周活动正式启动,同时还举行了2019无锡才交会“智能制造+人才”高峰论坛。活动拉开了江阴“百千万”专项引才行动的序幕。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人才科技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华为与江阴职大、中船澄西技校签署“江阴市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爱波瑞与江阴高新区签署智能制造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8个产学研项目的签约仪式,与江阴企业合作比较紧密的10名柔性专家代表接受聘书。人才科技周活动拉开了江阴“百千万”引才专项行动的序幕。江阴目标到“十三五”末新引进100名领军型人才,柔性引进1000名教授博士到企业开展常态化产学研合作,引进10000名紧缺型优秀大学毕业生。同时,今年全市将计划补助柔性特聘专家200人。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