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2019无锡才交会新闻中心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17:03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2019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无锡交流大会(下简称无锡才交会)即将开幕,由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无锡才交会新闻中心于今日(5月5日)正式启用。中心设在太湖华邑酒店4楼惠山厅会议室,由记者服务中心、 wifi网络、采编打印服务点构成,设有35个记者工位, 8台台式电脑,其中2台配备图形制作软件。才交会期间,中心将用心给省内外记者提供超过12小时的采访工作相关服务,确保省内外记者在才交会期间顺利完成采访、编发和传输稿件的使命。

  

  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曾承接过物联网博览大会、江南文脉论坛、2018年世界击剑锦标赛等重量级论坛和赛事的新闻中心服务工作,受到国内外媒体的一致好评。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