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创新创业成果无锡展洽会进入倒计时

发布时间:2019-05-06 16:45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经过严格筛选,近300个高科技展品整装待发,参展企业热情极高,以至于不得不把洽谈区腾出来增加展位。”4月28日从“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创新创业成果无锡展洽会秘书处获悉,各项筹备工作紧锣密鼓,已进入最后倒计时冲刺阶段。据悉,展洽会将于5月6日至7日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B6馆举行,近80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里,人才、项目、技术、产品、金融、市场等创新要素将在此激情碰撞。

  据介绍,展洽会由无锡市委市政府主办,是2019年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无锡交流大会中规模最大、时间最长、观众最多、项目最全、影响最深的主题活动。整个展厅以“中国梦”为主旋律,演绎“圆梦舞台、筑梦空间、追梦跑道”三大空间,规划海创人才展区、中科院“硬科技”展区、中欧科技创新季展区、无锡“1+8”展区、大学生青春秀场展区、无锡优秀乡土人才展区、重点企业展区等15个部分。

  展洽会颇具看点的中欧科技创新季全球首发式将在6日下午进行,来自欧洲的10个创新项目将登台路演,届时中欧企业界、学术界、投资界的重量级嘉宾、中欧科技企业等领军人士也会亲临现场,从企业、学术、科技等多层次展开跨国合作。据介绍,中欧科技创新季是去年“伦敦科技周中国行”的升级版,在无锡首发后,还将赴上海、深圳等城市进行交流。

  除了洽谈合作,展洽会还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科技视觉盛宴。物联网应用、工业机器人、高端芯片、智能制造等领域的高科技产品将悉数登台。现场还将有自动驾驶汽车、物联网仓库、“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蛟龙号、深海勇士号、空警—2000、情绪识别系统等前沿科技成果直观展示。

  值得关注的是,欧洲创新中心无锡分中心、Plug and Play(无锡)全球创新中心、海创(无锡)工业互联智慧谷等三大人才科技载体的落成仪式也将在展洽会期间举行,另有一批平台、基金、创业、技术合作等项目也将喜结连理,进行现场签约。

  展洽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展洽会同样也对市民开放,有兴趣的市民可通过无锡市委组织部官方网站预约报名,现场扫码签到后进场参观。展洽会期间,参观者还可通过集印章活动,获得限量版人才主题地铁卡。

来源:无锡日报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