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新闻发布会 > 正文

召开畅动锡城体育嘉年华暨2019“舞动芳华”广场舞大赛新闻发布会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新闻发布会预告
时间 2019年1月8日 地点 市民中心2号楼301新闻发布厅
主办单位 无锡市体育局 出席单位 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
新闻发言人 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 出席领导 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张宏
摘要 召开畅动锡城体育嘉年华暨2019“舞动芳华”广场舞大赛新闻发布会

        1月8日,市体育局召开畅动锡城体育嘉年华暨2019“舞动芳华”广场舞大赛新闻发布会。无锡体育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张宏主持会议,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介绍嘉年华及广场舞大赛情况,来自新华日报、人民网、新浪网、无锡日报等23家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畅动锡城体育嘉年由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体育总会主办,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畅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时间为2019年1月25日至2019年2月2日,活动地点为无锡市新体中心会展馆、西广场。嘉年华将以体育集市的形式具体呈现,以“体育+迎新+亲子+美食”为核心内容,打造无锡首个体育迎春、热闹时尚的体育嘉年华。活动总展示服务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参展体育机构和相关企业50余家,规划实施6大板块30余项体育嘉年华内容。6大板块分别为:线上运动会、全民健身挑战活动、体育服务展示、潮流体育科技体验、亲子趣味运动会、迎春便民服务。

  2019“舞动芳华”广场舞大赛由无锡市体育局和体育总会指导,江苏畅动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协办。比赛将于2019年1月至9月在全市各板块举行预选赛,10月举行年度总决赛,直接参与人数预计超过2000人。广场舞作为广大中老年喜爱的体育健身项目在无锡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目前我市已登记在册的广场舞站点达1500多个,登记人数超3.2万人。本次比赛将是历年来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群众参与度最高的一次广场舞赛事。

  两个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体育强市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的重要内容。活动将通过市主流媒体、国内媒体、手机端直播等多元渠道实现全方位立体传播,打造一个集线上线下全民健身活动与体育惠民活动于一体的体育迎春活动盛会。

  

来源:体育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