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无锡市震泽军休所开展助学慰问活动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8-09430 生成日期 2018-12-13 公开日期 2018-12-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无锡市震泽军休所开展助学慰问活动

  今年年初,我所关工委与江南大学物联网学院开展“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结对帮扶活动,共结对25名来自全国各地区、各民族贫困的少数民族学生。

  12月12日下午,我所关工委成员、军休干部张发海、桂亚东和所领导、工作人员一起前往江南大学物联网学院为其中4位同学送上了助学慰问金。物联网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向阳以及4名来自青海、内蒙、新疆、湘西的学子们对一年多在物联网学院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向老领导们作了汇报。所关工委成员、军休干部张发海、桂亚东寄语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取得好的成绩,使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之才,将来能回报社会。

  一年来,我所以民宗政策宣传为主导、以思想政治教育为核心、以精神文化熏陶为主线,以物质生活资助为抓手,结合重大传统节日,对民族班开展了联欢、慰问、志愿者等活动。同时,充分发挥军休所老同志政治优势和独特优势以书法、绘画、文艺表演、革命传统、理想信念等不同方式不定期与学生进行文艺联动、文化交流等多精神关爱活动,对他们进行思想上的关怀、生活的关爱和学习上的关心。对贫困、特困家庭学生进行重点资助,建立军休捐款助学基金,对学习进步,奖励激励学习先进,帮助完成学业。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