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关于公布2017年度无锡市工程勘察、建筑设计企业施工图质量考评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2 09:16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锡建科〔2018〕30号

关于公布2017年度无锡市工程勘察、建筑设计企业施工图质量考评结果的通知

  各市(县)、区住建局,各施工图审查机构,各勘察设计单位:

  根据《无锡市工程勘察、建筑设计企业施工图质量考评办法》(锡建科〔2018〕27号),现将2017年度在无锡市区内从事勘察设计业务活动的所有勘察、建筑设计企业施工图质量考评结果予以公布。

  按照考评指标划分,对各类违反“强条”数量较多的浙江南方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化化工科学技术研究总院、上海民航新时代机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无锡市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江苏省纺织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无锡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无锡工业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同顺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0家建筑设计企业,以及江苏华信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无锡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2家勘察设计企业给予通报批评。以上12家企业应加强质量体系建设,提高出图质量,认真对照违反“强条”内容逐条落实具体整改措施,并于本通知发布30日内向我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希望在我市从事工程勘察设计业务的企业进一步应强化内部管理质量,落实勘察设计相关人员的责任,并对勘察设计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和指导,切实提高工程勘察设计水平和施工图质量,确保建设工程的质量安全。

  附件:附件1、2、3.doc

  1、2017年度无锡市建筑设计企业施工图质量考评结果(累计建筑面积小于3万m2)

  2、2017年度无锡市建筑设计企业施工图质量考评结果(累计建筑面积大于3万m2)

  3、2017年度无锡市工程勘察企业施工图质量考评结果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2月 28日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8年2月 28日印发

来源:住建局接口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