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English EN
手机客户端 无障碍浏览 长者版

提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 正文

无锡市慈善总会召开四届五次会议

文字大小: [ ] 浏览次数:

信息索引号 014006438/2015-00916 生成日期 2015-04-01 公开日期 2015-04-0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附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无锡市慈善总会召开四届五次会议

  日前,无锡市慈善总会召开四届五次理事会,向社会各界通报2014年无锡市慈善总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增补调整部分理事。市政府副市长刘霞、副秘书长唐余开、市民政局局长刘玲、副局长钱晓东和慈善总会领导、部分冠名基金负责人。

  过去的一年来,无锡市本级收入5249.63万元,支出4144.87万元,总会围绕“助老、助学、助困、助残、助医”开展了慈善病区、结对助学、南山慈善家园、慈善关爱基金、元旦春节送温暖、慈善康复工程、慈善超市等多项救助活动。2014年再次蝉联“七星级慈善城市”称号,在《2014年慈善透明报告》中获得头民慈善卓越组织奖的荣誉。2015年,市慈善总会还将在创新多渠道募捐方式,提高捐赠者积极性和正能量,提高慈善救助工作水平和提高慈善组织公信力等方面进一步探索。

  市政府副市长刘霞充分肯定总会去年去的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慈善事业取得的积极成效,慈善聚集机制不断完善,慈善救助项目不断创新,慈善组织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并指出,要坚持与时俱进,运用新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各方力量,最大限度地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推动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无锡市民政局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我们
政务微博
智能问答
问答知识库
灵锡APP
锡企服务平台
回到顶部
收起